close


[分享]就算是天生肥胖也能瘦到美體標準


嗨!我從小因為家裡飯菜美味,我的體重直線上升,
狂飆 到85公斤,我用過中西醫甚至偏方控制體重,
結果 造成身體很大負擔,
最難過的是 求職面試只能穿牛仔褲和T恤,
而且 身體狀況不佳,體重又快近九十,造成我求職困難。
還好 後來經由家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很棒的減重教練,
讓我 二個半月就減下10公斤,最後25公斤消失了!
我這輩子從不曾這麼輕盈!
我自己開心,連家人也為我開心!
以前,一分鐘穿衣就出門,現在每天打扮美美的。
這感覺真的是太讚了!

這裡是我教練的網站(點此預約)
不過他很忙很多名人都給他減,要預約排隊就是了!我覺得超值得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rl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